SOB

  顺序无意义,都是top1!!!【成分有点子复杂,但是又很契合】

  

  p1Florent Mothe 法国音乐剧演员,歌手,乐队主唱,吉他手(作品:法版《摇滚莫扎特》萨列里 法版《亚瑟王传奇》 个人专辑)

  

  p2:Adam Lambert 歌手,queens乐队后来的合作主唱,曾也是音乐剧演员(作品:whataya want from me等,现场巨顶)

  

  p3:陈楚生 歌手,spy.c乐队主唱,吉他手(作品:《有没有人告诉你》《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秘密》现场同样巨顶)

  

  p4:Jensen Ackles 演员,歌手(作品:《邪恶力量》《黑袍纠察队》以及个人的音乐专辑)

  

  p5:Wilbur Soot  Lovejoy乐队主唱,mcyt(minecraft油管主播),编剧,剪辑师 (作品:dsmp剧集系列,lovejoy相关专辑)

  

  p6:阿云嘎 音乐剧演员,歌手,演员 (作品:《希拉草原》《海的尽头是草原》个人专辑)

  

  共同点:歌手,有专辑,现场比cd好,音乐领域很厉害的人(我分析我自己😂)其实是在安利吧啊喂!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