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

家人们,最近有什么漫威的影视作品推荐嘛(占tag致歉

        自从复联四结束后我就再也提不起精神看漫威了(可能是我老了(?一是因为复联四确实太像一个结束了,二可能是因为复联四后满怀激情的去看接下来的作品发现总是差一些火候,没有吸引我的点了(我爱漫威,这句话不是尬黑,不要杠我,你杠你对(弱小


        我之前一直是漫威出一部我追一部,现在就是看看宣传,看看海报,看看相关消息,然后开摆😂现在已经有很多没补的了


        鄙人真心希望能有漫威家人向我推荐一些复联四后的新的精彩作品,再一次点燃我的激情!感谢!❤️


后面放点dio图(?


评论(8)

热度(6)